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两个十字准星,分别对准了这俩人的后颈!

飓!!

飓!!

紧接着,两根携带着足以放到一头牛的麻丨醉丨毒针,精准无比的扎进了胖子和瘦子的后颈中!

“唉哟!!”

“唉哟!!好痛啊!!”

“什么情况?!”

两人中了麻丨醉丨飞针后,先是‘唉哟’一声,然后相互对视了一眼!

“哥,感觉我的后脖,被什么东西扎了一下!”瘦子皱着眉头,一边伸手向后,一边对胖子说道。

“我也是!好痛!”胖子也是同样的动作,下意识的就去摸后颈。

“卧槽!感觉是一根细针!哥!咱们该不会是闯到马蜂窝了吧?!”瘦子摸了一下后,顿时慌乱了起来,赶紧对胖子焦急的说道。

“嗯!你赶紧转过来,我帮你看看!”胖子点了点头,神色也变得凝重了起来。

说完,他也不等瘦子转身,直接一把就将瘦子拉到了自己的身前,并举起手电筒,照向瘦子的后颈处!

“嗯?!怎么是一根银针……”

当胖子看到瘦子的后颈上是一根银针的时候,顿时皱起了眉头。

“啊?!银……银针?!哥……我……我突然感觉好晕啊……浑……浑身……无……无”

瘦子的眼神,变得迷糊了起来,声音也非常的虚弱。

还没有把话说完,他便直接一头瘫倒在了地上。

“嗯?!猴儿?!起来!!”胖子见状,赶紧蹲下去,拍了拍瘦子的脸。

“猴儿,赶紧起来啊!快……起……起来……”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