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什么?!也是两年半价加前五单免费?!”

“我他妈……”

轰轰轰!!!

就在他将头转过来准备对我开骂的时候,我直接关上了车窗,一脚猛油踩下去,直接扬了他一身烟灰。

这才仅仅是他所接到的第二个电话而已,如果不出意外的话,接下来,他应该还要连续接二十七个电话。

够他忙了的。

半个小时后,我来到了法院门口,接玉金香上了车。

“亲爱的,你那边开业庆典办得怎么样?”辛勤愉悦的玉金香一上车,便眨着水眸,很是好奇的对我笑盈盈的问道。

“说来你可能不信,许风云也参加了我的开业庆典。”我抬了抬眉,对玉金香神秘兮兮的说道。

“他也参加了庆典?!怎么回事的?!”玉金香的表情露出些许错愕,连忙对我追问道。

“是这样的……”

随后,我便将刚才遇到许风云以及庆典的整个过程,向玉金香重新叙述了一遍。

“哈哈!接下来这许风云,肯定有的忙咯!电话都要被打爆!”玉金香听完我的叙述后,顿时乐得不行。

“是的!而且最有意思的是,他肯定不相信我有足够的实力跟他硬刚,所以他绝对还在等着看我的笑话。”我勾了勾唇,对玉金香一脸轻松的笑道。

“嗯嗯!殊不知,真正的小丑,其实是他自己!”玉金香连连点头。

然后,她继续对我问道:“亲爱的,现在咱们去哪?”

“先去公司吧,先把咱爸的判决结果告诉大家,肯定可以极大的提升大家的士气和信心的!”我凝了凝眸,对玉金香回答道。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