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其实,让我发言,也是今天开业庆典中最为重要的一个环节。

因为我将在接下来的发言中,宣布京都分公司的优惠活动,一个专门用来针对许风云的优惠活动。

我来到台中,接过主持人的话筒,抬起双眸勾起嘴角,对大家说道:

“首先,欢迎各位媒体朋友,欢迎各位合作伙伴,前来参加我新无双设计公司京都分公司的开业典礼。”

我说完,对大家深深的鞠了一躬。

不得不说,陈一炮他们仨是真的准备得很周到,竟然请来了好几家主流媒体!

而且我还特意留意了一下,好几位之前我们呢在京都的合作伙伴,竟然也被请了过来。

要知道,这些合作伙伴之前已经跟我们毁约了的啊,不知道陈一炮他们到底下了多少工夫,竟然把他们也请了过来……

看到正在台下热烈鼓掌的陈一炮他们仨,一份发自心底的感动顿时油然而生。

在稍微平复了一下后,我继续举起话筒,对大家开口道:

“我的发言,肯定没有刚才的劲舞和屠老师的歌声那么精彩,所以我就长话短说了。

为了回馈各位合作伙伴,为了能在竞争激烈的京都站稳脚跟,接下来的两年时间,只要和我们公司签订的订单,都只收市场价的半价。

而且,为了向大家证明我们公司的设计水平,只要是前五单,费用全免!

所以,前五单,根本不存在客户不满意我们不收钱这个情况,因为即使客户满意,我们也不收钱!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