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由于之前许风云去我公司偷情的时候被我们撞见了,所以陈一炮是认识徐风云的。

“我他妈还想问你呢,你们他妈怎么又跑来京都开分公司了?难道苦头还没有吃够吗?!”许风云这时缓过了神来,只见他嘴角一扯,对我和陈一炮用盛气凌人的语气问道。

“怎么了?开分公司难道还要通知你?”陈一炮眉头一横,对许风云反问道。

其实我们之前在京都是有一个办事处的,不过那个办事处面积小了点,而且不是许风云公司的对面,所以就干脆撤掉了,并另外开了这家大的分公司。

这家在京都的分公司,面积甚至比我们在粤市的总部还要大,就是为了和许风云硬刚用的!

“哟嚯!吴大董事长,看来你这小弟口气还蛮冲的嘛!可不像你带出来的人哦!毕竟你只会当缩头乌龟!”面对陈一炮的黑脸,许风云并没有在意,而是将矛头对准了我。

“卧敲尼玛!!狗哔东西!!”

结果,许风云的话音刚落,一旁的陈一炮直接一拳就朝着许风云的脸上抡了过去!

啪!!

“小陈,别闹事。”

好在我眼疾手快,拦住了陈一炮的这铁锤般的一拳。

今天是开业的好日子,最好还是不要惹出什么事端,以免坏了彩头。

“可他刚才说……”陈一炮很是不甘的瞪了一眼许风云!

只见此时的许风云,脸都被吓白了。

毕竟他上次是挨过我们揍的,所以知道我们下手是多么的狠。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