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所以,待会接到他们后,我不仅要带他们去洗脚,还要带他们去好好搓一顿才行!

半夜十二点半,陈一炮他们准时下了飞机,出了机场。

“卧槽!!吴双哥!你这个车子有点骚啊!林肯领袖一号!八米五车长!一般人肯本买不到啊!牛掰牛掰!”陈一炮看到我开的这两林肯加长版后,顿时露出了亮光,直接绕着车打量了一圈,无比激动道!

“吴双哥,我听说这车,一般的C级驾照是开不了的吧?”张德开也连忙凑过来对我好奇的问道。

“是的,我有A级驾照,之前在工地开货车时考出来的。”我对张德开笑着点了点头。

当初设计公司破产后,我得知开货车来钱快,立即就去考了个A级驾照,并且买了辆二手旧货车!

我那辆旧货车,本来我是要把它开去别墅停的,但别墅小区不给货车进去。

所以,那货车现在还停在之前租房子的小区车库。

一个月停车费四百块,我也继续缴着,留着作为念想。

“吴双哥,这加长林肯是你自己买的吗?”陈一炮继续对我问道。

“不是,这车是我老丈人的。”我对陈一炮摇头回答道。

“好吧……对了吴双哥,你现在真的接手了擎天集团吗?”陈一炮先是点了点头,然后突然对我问道。

“是啊吴双哥,现在擎天集团可是一个烫手的山芋,搞不好你很可能会赔个倾家荡产的啊!”刘新凯也对我一脸焦急道。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