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当然记得,你当时为了哄我,在大门外面熬了个通宵。”玉金香对我点了点,但脸上的表情依旧肃然。

“其实,当时我还有一件事一直隐瞒着你,没有勇气向你坦白……”我咽了咽口水,对玉金香蹙眉低声道。

“什么事?说。”玉金香闻言后,眼神忽然变得更加犀利了。

“当时,我很担心她晚上会对我图谋不轨,所以我就想了个办法,把她带到酒吧灌醉。结果,在酒吧的时候,她趁着醉意,试图亲了我一口,并且还拍下了照片……”我用悻悻的语气对玉金香解释道。

“什么?!”

然而,她在听到这里的时候,突然双眸一颤!

接着,她赶忙对我追问道:“所以,那个女孩,是何轩兰?!”

“啊?!你怎么知道了?我刚准备告诉你,其实那个女孩你是认识的,她就是黑豆的前女友,何轩兰。你……你怎么知道的?”我很是愕然的看向玉金香。

要知道,我可从来都没有告诉过她,那个在微信上缠着我的女孩是何轩兰啊!

而且我本来下一句就要告诉她的,结果令我猝不及防的是,她竟然开口说出来何轩兰的名字了……

“你自己看看吧。”玉金香并没有正面回答我的问题,而是将她的手机扔给了我。

只见她的手机屏幕上,竟然是我和何轩兰在瑞国酒吧的那张照片!

卧槽!!

这何轩兰是真的狠啊!竟然把照片发给了玉金香!

卧槽!!还好我刚才解释了一下,照片是之前在瑞国拍的。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