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说实话,我是有些不相信她有那么钟情的。

而且再说了,就算我不反对,我老丈人我丈母娘包括玉金香,肯定也是不可能同意他们俩在一起的。

毕竟‘宁娶从良妓,莫要出墙妻’这句谚语,是咱们华国五千年历史中的老祖宗们总结下来的代代相传的至理名言!

更何况,我小舅子黑豆,也已经明确表示不可能再和何轩兰有任何的交集了。

“复合?不好意思,我可没有想过和他和好。因为他昨天晚上还打电话给我说想我了,我怕他想不开,所以问问你。”何轩兰凝着眸,对我用轻描淡写的语气回答道。

卧槽!!

我他妈……

这黑豆,也太他妈没出息了吧……

我还以为他想通了不再做舔狗了呢!结果才过了一个星期不到,竟然又跑去找何轩兰?!

要知道,何轩兰都已经给他戴绿帽了的啊,而且还是当着那么多人的面!

说实话,当初玉金香真不该给他去日国留学,三观都被日国的岛国文化给完全玷污了……

逼价都是被舔狗哄抬上去的,这句话说得是一点都没有错!

“既然你不是想和黑豆复合,那你来找我是为了什么?”我稍微平复了一下内心的激动后,对何轩兰凝眸问道。

“想你了呗!”何轩兰媚然莞尔一笑。

“额……别开玩笑了……”我轻额了一声,对何轩兰很是无语道。

“我没开玩笑,我是真的想你了。还记得,年前我和黑豆在粤市,住在你和玉金香的别墅中。那段时间,我基本每天都能听到你和玉金香大战数个小时的声音……而黑豆那虚男……最久的那一次,也才十分钟。所以……我很想试试你……”何轩兰一边说着,一边朝我靠近。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