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不是的,我只是想自己要两斤,晚上吃。”我对王店长解释道。

“这样啊……您来京都了吗?!”王店长连忙对我问道。

“是的,来办点事。”我点了点头。

“吴总……其实我这里还有五斤。因为今天老丈人来我家,我准备回去给我老丈人吃的。既然吴总您要的话,那我就给你吧!不过请吴总放心,这五斤超级小龙虾,是我自己掏钱买的。”王店长对我用悻悻的语气解释道。

“没事没事,你自己留着回去孝敬你老丈人吧,我再问问其它连锁店看看。”我对王店长用淡然的语气笑着回答道,也是不想让他觉得太难堪。

“吴总,已经没有了的。因为我们京都连锁店的微信群里面,各店长都说早就已经卖完了,所以就算您打电话给其它店长,也已经买不到了的。您就要了我这五斤吧,我的这五斤,我是特意挑选过的,不仅新鲜,而且个头也大,包您吃到爽!”王店长的语气,还是很客气的。

“行,那你匀两斤给我吧,我也吃不了多少,你也不能亏待了你老丈人。”

“不不不!五斤都给您!五斤都给您!”王店长丝毫不敢犹豫。

这王店长,求生欲还是蛮强的。

“王店长,你要这么想,你做这超级小龙虾给你老丈人吃了,你老丈人要是觉得好吃的话,他回去后肯定会帮咱们宣传的,这可是免费的广告啊!”我萧然一笑,对王店长说道。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