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但是还没有等我开口,她就好像意识到了什么,连忙对我说道:“所以,如果他们不同意转让的话,他们就必须把我爸的这些股权买走,对吧?”

“对的,你觉得他们有那么多钱买你老爸的这些股权吗?”我点了点头,对玉金香继续问道。

“他们有没有那么多钱我不知道,但他们并不一定会买这些股权,毕竟现在是擎天集团的危机时期,买了,很可能会血本无归……我知道了!”玉金香凝着眸说着说着,突然眼前一亮!

然后她连忙对我竖起了大拇指,笑着说道:“厉害厉害!原来你是料定他们不敢买我老爸的这些股权啊!”

“嗯……虽然这个想法我确实有过,但这并不能百分百确保他们一定不买,毕竟也有人会选择抄底。”面对玉金香的夸赞,我没有任何的反应,而是一脸认真的对她说道。

其实,我还有更好的办法,而且我已经付之行动了的。

“什么?!你的办法……难道不是我说的这个吗?!”玉金香一脸错愕的看着我,对我问道。

“嗯……不是的”我笑着摇了摇头。

“那你是什么办法?”玉金香连忙对我很是好奇的追问道。

“你刚才已经说了,股东与股东之间转让股权,只要通知公司及其他股东即可,并不需要任何人的同意,对吧?”我抬了抬眉,对玉金香问道。

“额……可我们俩并不是擎天集团的股东啊!所以这一条在我们身上并不适用啊!”玉金香轻额了一声,有些汗颜的对我说道。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