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嗯,我觉得很有必要。”我点了点头。

“师傅,麻烦掉一下头,先带我们去京都四合院。”玉金香连忙对司机师傅说道。

“好嘞!”司机闻言,连忙掉头!

就这样,半个小时后,我们回到了四合院。

回屋找到车钥匙后,我们来到了老丈人那辆加长版的林肯车中。

但是,我们找了半天,翻遍了车内所有的抽屉,也没有找到那天老丈人和我们签订的那份股权转让合同……

“怎么办?”

在确定合同不在老丈人的林肯车上后,玉金香皱起琼鼻,对我问道。

合同的重要性,是不言而喻。

要是找不到这合同,也就意味着目前的擎天集团,没有人能够掌权。

这无疑是雪上加霜的噩耗。

老丈人现在又被逮捕在案,我和玉金香无法直接见他。

所以要是再和老丈人签一份新的股权转让合同,会非常非常的麻烦,集团那边的公章估计都盖不到。

而且再说了,警方那边还不一定同意老丈人动笔签字……

总之,要是找不到合同,我和玉金香就无法顺利的帮忙。

要知道,玉金香自己在粤市经营银河集团这么多年,对公司的管理其实很有经验了的。

而且有我帮她出谋划策给她源源不断的资金支持,至少可以保证公司不会迅速垮掉……

“先去他家里看看吧,家里找不到的话,就去公司找。”我蹙了蹙眉,对玉金香用凝重的语气回答道。

没办法,只能祈祷老丈人将合同放在家里或者放在公司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