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只见一道强光射出后,飞碟前方走出了一个绿皮肤大脑袋大眼睛的怪物。

这个怪物很像电影里面的外星人。

‘你好,吴教授。’外星人来到吴小双的面前后,对吴小双很是礼貌的伸出了手。

‘你们是?’吴小双一脸错愕的看着面前这个外星人。

‘我是地球的监视者,来自仙女星系M76星云,负责监视你们地球人类的极端危险行为,并及时制止。’外星人用很是纯正的普通话,对吴小双回答道。

‘监视者?极端危险行为?’吴小双一时半会根本无法消化自己所听到的一切,露出了无比困惑的眼神看着面前的外星人。

‘对,你们的超级核聚变发电机,一旦启动,就会发生连锁反应,顷刻间摧毁你们地球。所以,我不能让你们启动它,并蒸发了它。’外星人一脸严肃的对吴小双回答道。

‘为什么你不早点阻止我们,非要等到机器制造出来后,才阻止我们呢?’吴小双很是不解甚至带着些许抱怨的语气对外星人问道。

‘因为我们很想看看,我们的产物到底能不能造出这么强大的机器。’外星人一脸萧然的对吴小双回答道。

‘你们的产物?你指的是人类吗?’吴小双听到这里的时候,开始怀疑人生了。

‘是的,地球人类,就是我们的产物。而我们,就是你们的造物主和创世神。很显然,你们人类很出色,可以称得上是我们的杰作……’外星人用得意洋洋的语气对吴小双回答道。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