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虽然我并不想打破她的幻想,但我更不愿意欺瞒她。

所以我凝了凝眸,对她认真的说道:“亲爱的,其实……是我花钱让人联系媒体公司撤销这些新闻的,并不是抓错了……”

“什么?!这也能撤销?!”玉金香用很是惊愕的眼神看着我。

“可以的,花点钱就行了。”我对玉金香淡然的回答道。

“嗯……也好,面对事情发酵下去影响公司的声誉……”玉金香若有所思的点了点头,脸上凝重的神情也稍微轻松了一点。

“其实我进来房间,是有事想问你的。”我继续对玉金香开口道。

“什么事?”玉金香连忙看向我。

“我刚咨询过律师了,如果你爸他患有疾病,不能在狱中治疗,是可以通过取保候审的方式将他老人家保释出来的。这样的话,他就不用遭罪了……”我凝了凝眸,对玉金香说道。

“疾病……要不我问问我妈吧,最近几年我也没太关注过我老爸的身体状况。”玉金香蹙了蹙眉,拿起手机拨通了我丈母娘的电话。

嘟……嘟……嘟……

“喂?姐?你怎么不打我电话啊?”结果她的手机扬声器中,传来的却是我小舅子黑豆的声音。

“妈呢?”玉金香连忙对黑豆问道。

“妈刚才被护士推去做检查了,说她情绪激动,有点脑溢血,要做进一步的检查和治疗……”黑豆回答道。

“那你知道咱爸有没有什么疾病?”玉金香继续对黑豆追问道。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