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啊?!啥……啥意思?!”我愣了愣,一脸困惑的对玉金香问道。

男人与女人相处,最怕的就是女人突然问懂不懂她的意思。

往往都是送命题。

所以,我不太敢回答,也不太敢揣测。

“不会吧……你看我都这样了,你难道还不懂吗?!”玉金香先是看了看自己的坐姿后,然后又看了看一旁开着门的卧室,最后嘟着嘴对我说道。

“啊?!你的意思是……”

看到她此时迷离的眼神后,我顿时恍然大悟!

卧槽!!

她这是要和我在飞机上……

卧槽!!

“嗯哼!”玉金香心照不宣的对我点了点头,眸中闪烁着期待的目光。

“怎么了亲爱的?还愣在这干什么?赶紧抱我进屋吧!”见我半天没有反应,她连忙用手掌在我眼前挥了挥,对我催促道。

“刚才上飞机前,叔叔交代过,不要把他的飞机弄脏……”我蹙了蹙眉,用略显低沉的语气对玉金香说道。

虽然我也很想试一下在飞机上在天上和玉金香一起办事时的感觉,但想到老丈人刚才的话,我又陷入了犹豫。

搞不好老丈人在这飞机上装了监控摄像头都难说。

“这有什么好担心的,你难道忘记了吗?这飞机现在已经是我的了,所以弄脏不弄脏,都与那老神仙没有关系了的。所以,你就放心大胆的和我来吧!”玉金香一脸淡然的对我说道

而且她一说完,便凑近了我,准备亲我一口。

本来我还是有些犹豫的,但听她这么一说,被她这么一亲,我早就将心中的顾忌抛到了脑后。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