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你自己的事情,跟我商量什么?你决定了就好……”玉金香将头扭向一旁,故作冷漠道。

我知道,她此时的心里肯定乐开了花。

毕竟这是我和她来京都拜年之前,想都没敢想的事。

向来以严厉著称的她的老爸,我的老丈人,竟然如此看好我们。

说实话,被家长祝福的感觉,确实非常的幸福安逸。

“那就这么决定了吧!我早点回去准备。”我笑着点了点头,赶紧对老丈人说道:“叔叔,辛苦您现在就送我去机场吧,不然就赶不上飞机了。”

“放心吧!保证你能赶上飞机!把安全带系好吧了!”

轰轰轰!

就这样,老丈人启动了他的加长版林肯。

“闺女,要不我待会送你个嫁妆吧?你长这么大,都没送你个像样的礼物。”路上,老丈人一边开着车,一边对玉金香笑着说道。

“还没到出嫁那天呢!您还是先送您的准女婿去机场吧,不然他就赶不上飞机了……”玉金香蹙了蹙眉道。

比起嫁妆,她更关心的是我能否赶上飞机。

“没事的,反正顺路。嘿嘿!”老丈人嘿嘿一笑,说完,便继续专心开车。

“好了!到了!”

一个小时后,老丈人终于停下了车,但我和玉金香下车看了看后,发现这里并不是机场大厅的入口,而是机场的跑道。

“爸,您这是干什么?”玉金香一脸不解的走向车前的驾驶位,对我老丈人皱眉问道。

“没干什么,就是想送我闺女一个嫁妆。”老丈人冲玉金香笑了笑,然后拿出一个对讲机,“我们到了,把它开出来吧。”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