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那天下午,一个工程爆破员因为发生了家庭矛盾,为了泄愤,他故意引爆了仓库的丨炸丨药库,炸死了包括他自己在内的十余名工人……

在工地,不管什么原因,只要死了人,就都是重大事故,需要进行强制整改甚至直接无限期停工。

所以权衡利弊之下,我当时选择了隐瞒这件事。

而帮我处理善后的那个人,便是许松林,也就是许风云的爸爸。

当时觉得他人不错,而且帮了我很大的忙,所以我便把我妹妹介绍给了他。

但是后来我才发现,原来这只是噩梦的开始……

我飞黄腾达后,没少给他钱用,但他并不知足,天天找我要钱用,而且还打我妹妹,并且三天两头带女人回家,最后我妹妹只好和他离婚。

但是,从那以后,许松林开始敲诈我,如果我不给他钱,他就将当年的事抖出来,让我去坐牢……

而且他敲诈我的次数越来越频繁,金额也越来大。

最后我不得不把手下的一个分公司给他管理,并且每年还拿总部公司的收益给他分红,他才没再敲诈我……

后来,许松林心脏病发作死了,但却留下了刚上大学的许风云……

由于怕许松林把当年的事和证据告诉了许风云,到时又敲诈我,所以我对许风云是能帮则帮,扶持他的学业、事业……

谁知道许风云这孽子,竟然和他老子一个德行,天天在外面惹是生非……

直到昨天,我才知道什么叫养虎为患。那畜生,竟然跑到我家里面来犯事!而且还是在大年初一……”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