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自己的亲生儿子,却被自己的外甥给绿了,这对于爱面子如命的他来说,简直就是奇耻大辱啊!

“我滚……我滚……这就滚……”许风云见到我老丈人这架势后,哪里还敢逗留,光着脚就跑了出去……

如此看来,人还是记痛的。

看到许风云被这么赶走后,我也不由长舒了一口气。

老丈人和许风云断绝舅甥关系,也就意味着,他今后不会再帮扶许风云。

而这也就意味着,如果我将许风云的风云设计公司搞垮的话,他将得不到我老丈人的任何帮助。

咚!咚!咚!

然而,当我还在想着许风云今后的下场的时候,老丈人突然迈开步子朝我小舅子黑豆走了过去。

“爸……您……您这是……”黑豆见状,顿时吓得双眸一颤,然后赶紧后退!

感觉他对我老丈人的恐惧,是真的与生俱来的。

不过,最终是他多虑了。

因为老丈人来到他面前后,并没有骂他也没有打他,而是缓缓的拍了拍他的肩膀,语重心长的对他说道:

“儿子,以后多吃点生蚝酒菜泥鳅驴肉,给自己好好补补。如果连一个女人都征服不了,又如何去征服天下?

男人被绿,原因有三,要么没钱,要么丑,要么不行。很显然,用排除法可以得出,你属于后者。

所以,知道该怎么做了吗?”

“好……好的……”小舅子半晌才回过神来,咽了咽口水,一脸茫然道。

不得不说,老丈人对被绿的总结还是很到位的。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