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我也终于明白刚才小舅子黑豆被扇耳光的时候为什么不说话了,因为老丈人的那一巴掌,足以将我小舅子打成脑震荡了……

说实话,也就多亏我不是他的正式女婿,如果我是他的正式女婿的话,估计刚才被捏碎的就不是超级小龙虾,而是我了啊……

我日……

我特意瞄了一眼周围的亲戚朋友,他们都好像没听见我老丈人骂我一样,继续在那你说你的我说我的。

我猜,可能是因为他们都已经习惯我老丈人的狮子吼了吧,所以见怪不怪了。

不过玉金香并没有,只见她着急忙慌的朝我和老丈人所在的炉灶跑了过来。

“爸……又怎么了?我特意带吴双回来给您老拜年,您没必要对他发这么大的火吧?”玉金香来了后,尽量压低了自己的音量对我老丈人问道。

可以看得出来,虽然看到我被骂了,她心里有些不好受,但她还是非常克制自己的情绪的。

“没必要?我觉得很有必要!”老丈人眉头一横,嘴角一扯,语气很是坚决。

“你刚才跟我爸说什么了?”玉金香连忙抬头对我小声问道。

“我跟叔叔说我不仅开设计公司,还卖小龙虾……”我也是这时才从惊咦之中缓过神来,连忙低头轻声对玉金香回答道。

“好吧。”玉金香若有所思的点了点头,然后回过头,对我老丈人说道:

“爸,吴双他卖小龙虾怎么了?您当年不也是从卖砖卖瓦一步一个脚印一步一个阶梯走到今天的吗?而且他卖小龙虾赚的钱,比您当年卖砖卖瓦多得多了!他现在的日利润,甚至比您老现在日利润还要高!”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