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也是直到这时我才明白,玉金香之前对我所说的她在家庭中不受待见,是什么意思了……

现在看来,这个拜年午宴,有点难了啊……

“走!”

然而,正当我还在原地发愣的时候,身旁的玉金香突然拉起了我的手。

然后,我感觉我是被她拽着的,走向了老丈人和丈母娘所在的方向!

“把礼物准备好。”路上,玉金香还不忘对我提醒道。

“哦哦!”我赶紧点了点头,握紧了手中包装精致的礼盒。

这礼物,是玉金香和我花了好大的功夫为老丈人准备的。

玉金香之前很自信的告诉过我,说老丈人晚上回去打开它后,肯定会非常喜欢的。

须臾之间,我们已经来到了老丈人和丈母娘的面前。

只见玉金香停下脚步,一脸笑意的对二老说道:“爸,妈,新年快乐!这是我的男朋友,名叫吴双!你们可以叫他小吴。”

她说完后,回头笑着看了看我,并对我使了个眼神。

“叔叔阿姨好!祝您们新年快乐!”我没有丝毫的怠慢,虽然内心颇为忐忑,但还是笑容满面的献上了对他们二老的新年祝福和贺礼。

“嗯。”老丈人玉擎天撇了撇眸,冷冷的接过了我手中的礼盒。

而我丈母娘,态度要稍微好一点,一边打量着我,一边笑着对我回答道:“新年快乐新年快乐!”

然后,她先是看了看我老丈人,接着继续对我问道:“小吴,你是在哪工作的啊?”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