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面对他们三人的反对,我并没有任何的动摇,反而淡然的笑了笑,对他们继续用自信且坚决的语气说道:

“我的计划,并不仅仅是在广南省用半价入市,而是在全华国都如此。

只要有风云设计公司分公司的城市,只要有风云设计公司分公司的街道,我全部都要开办新无双设计公司的分公司,就开在许风云公司的对面,用半价打压他,以其人之道还治其人之身!让他绝不再有翻身的机会!”

嗙!!

说到这里的时候,我直接拍案而起,气势异常磅礴!!

“吴……吴双哥……你……你确定你没事吧?”

“要……要不我们带你去医院看看?”

“来……先……先喝口水……”

陈一炮,张德开以及刘新凯三人,在听完我的宏伟计划后,全部哑然……

“我不是在跟你们开玩笑,我是认真的。”我抬起了双眸,认真的看着陈一炮他们,继续说道:

“我是真的打算要在全国开分公司,广招人才,将新无双设计公司做大做强。”

这个扩张公司的想法,其实早就在我的计划之中了。

本来之前想着等过完年,超级小龙虾公司完全稳定运营了,再去考虑设计公司的扩张计划。

现在看来,既然许风云已经把我逼到了现在这个地步,那我自然也就不客气了。

我的这股风,不刮则已,刮起来的话,对许风云来说,绝对是沙尘暴般的恐怖!

“额……”

“这……”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