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只见他站起来,眉头一横,对陈一炮怒呵道:“在没有拿到证据之前,请你别妄下定论好吗?!”

“我怎么就妄下定论了?!我只是说小琴最有嫌疑而已,我又没说一定是她啊!”陈一炮也不遑多让,针锋对麦芒的对张德开回应道。

啪!!!

“好了!!都别吵了!!”

当看到他们针锋相对的架势时,我知道我不能坐视不管了,直接将手机往桌上猛的一拍!

作为公司的老板,必须要有这样的气魄!

在我气震山河的咆哮声过后,整个会议室顿时鸦雀无声!

只见他们三个人皆愣在了原地,连大气都不敢喘。

我环视了一眼他们仨后,深吸了一口气,酝酿了三秒钟,然后对他们语重心长的开口道:

“事已至此,最忌讳的就是互相猜忌和互相指责。德开,你先坐下吧。”

说着,我对张德开摆了摆手,示意他先坐下来。

张德开虽然没有说话,但对我点了点头,乖乖的坐了回去。

我凝了凝眸,继续对他们说道:

“内奸,肯定是要揪出来的。但谁也不愿意去怀疑自己最亲近的人,所以在事情没有水落石出之前,我们一定要冷静克制自己。而且你们也不要着急,就算是生死攸关之际,也有我替你们顶着。更何况,还没有到那一步。”

“怎么还没有到那一步啊?客户们全都跑了……甚至就连手头上的项目,也都黄了……吴双哥……你是有点太乐观了吧……”陈一炮嘟着嘴,一脸忧愁的对我说道。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