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陈一炮作为目前公司的中坚骨干,只要公司一有事,他都会跟我打电话汇报公司的情况。

其实,玉金香跟我提过好几次,让我安心做龙虾生意就行了,至于设计公司,能撒手就撒手,毕竟赚的钱远不及龙虾生意。

不过我都毫不犹豫的拒绝了玉金香的提议,虽然我知道她也是怕我辛苦怕我太累,但设计毕竟是我的老本行,也是我最引以为傲的专业和我的梦想。

我心中一直在计划着,等超级小龙虾公司稳定营业后,就多花一些心思在设计公司上。

扩大设计公司的规模,广招人才,广开分公司,争取做到行业一流,全国一流,国际一流!

做一个名副其实的‘设计大王’!

‘设计大王’,比‘龙虾大王’,确实要好听不少,档次都不一样。

“老公?你还在想什么呢?没睡醒吗?赶紧接电话吧,这已经是他今早打过来的第五个电话了。”玉金香看我拿着手机在发愣,连忙对我提醒了一句。

“哦哦!”我赶紧回过神来。

已经打了五个电话过来,说明肯定有什么急事啊!

然而,等我回过神来想接电话的时候,铃声已经到一分钟的时间了……

额……六个未接电话……

我愣了愣,连忙拨打了回去!

“对不起,您拨打的电话正在通话中……”

我日,占线!

这么一搞,我的睡意顿时全无了!

而且不祥的预感,充斥着我的心头……

我拧了拧眉,继续挂断,继续打!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