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当然可以改了!你要改成什么名字?我现在就帮你跟我朋友说吧。”玉金香用肯定的语气对我说道,并且很是热情。

“无双超级小龙虾公司,这个名字怎么样?”我笑着对玉金香期待的问道。

“嗯……还行吧……我不知道怎么评价……”玉金香沉吟了一小会后,对我拉长了声线回答道。

“额……”我汗颜的额了一声。

说实话,没有得到玉金香的认可,有点小失落。

“我虽然不知道怎么评价,但我会帮你改的!”

“哈哈!谢谢亲爱的!”

就这样,三天之后,我公司的名字,成功的改成了‘无双超级小龙虾公司’。

也许真的是改了名字的原因,第二天,单单是粤市,我的十几家连锁店的日销量,就上涨了百分之二十!

接下来的一个月,我不停的奔波于国内各大城市。

开连锁店,招募中层管理,培训店内员工,搞开业促销活动……忙得不可开交……

终于,在两个月后,我的超级小龙虾连锁店,在全华国三十多个大城市,加起来已经开了三百多家!

而且更可喜的是,平均每家超级小龙虾连锁店的日销量,达到了三吨以上!

也就意味着,我的无双超级小龙虾公司,每天超级小龙虾的销售量,达到了一千吨!

一千吨,换算成斤的话,就是200万斤。

200万斤,税后平均一斤赚30元左右。

二三得六,算下来,每天那就是6000万元的纯收入,而且还是税后!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