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其实我们超市里面售卖的超级小龙虾,都是采购员去粤市你的连锁店里面买的……”

她说完后,便低下了头,露出了些许尴尬的表情。

但听她这么一说后,我心中悬着的石头也就此落地了。

果然是从我公司连锁店里面购买的啊!那就是我多虑了!

毕竟中欧那边的货源都已经被我给拿下了的,所以外人肯定很难再挤进来。

这也说明我之前走的每一步,都非常的成功,既保证了自己的步步为营,又没有给别人任何可趁之机。

以至于像沃马尔这样的超级大超市,都要去从我的店里采购小龙虾。

“吴双先生,你刚才说给我们超市免费供应一个月的超级小龙虾,是认真的吗?”宋千惠愣了一小会后,见我没有表态,所以连忙对我问询道。

“当然是认真的!哈哈!”我毫不犹豫的对宋千惠点了点头,一脸豪爽的笑道。

“只不过……”不过转瞬,我便蹙起了眉头。

“不过什么?”宋千惠立即对我追问道。

“不过……我已经在你们惠市新开了十家连锁店,售价也是和粤市一样,60元一斤,你们如果继续卖118元一斤的话,估计卖不动……”我凝着双眸,意味深长的对宋千惠回答道。

不是我吹牛,只要我这十家连锁店正常营业起来,怎么可能还会有人来这沃马尔超市买这么贵又这么不新鲜的小龙虾?

所以,哪怕我给她的超市免费提供一个月的小龙虾货源,他们也就只能卖一个月而已。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