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你吃午饭了吗?要不我请你去吃个午饭吧?”我看了看时间,已经十二点多钟了,所以连忙对宋千惠问询道。

她可是这沃马尔超市的经理,肯定能从采购员那里知悉各类商品的来源。

所以可以趁吃饭的时候,向她打听一下超级小龙虾的事。

“实在不好意思,我刚才已经吃了。”宋千惠笑了笑,婉言拒绝了我。

其实她决绝我也很正常,毕竟我和她之前素未谋面。

我这么直接的请她去吃饭,确实很唐突,很容易让她误解为我对她有意。

可要是现在直接问她超级小龙虾的来源,肯定会更加的唐突。

毕竟我跟她非亲非故,而且这种事情涉及到商业机密,她不可能轻易告诉我的。

所以,还是得慢慢来。

“好吧,要不……请你喝杯咖啡?”我思忖了一小会后,继续对宋千惠试探性的问道。

“吴双先生,如果你有什么事的话,可以当场跟我说的。如果你是想追我,实在不好意思,因为我已经有老公孩子了。当然,为了答谢你们刚才出手相助解围,我可以请你们二位去我办公室喝一杯咖啡。”宋千惠凝着双眸,一脸严肃的对我说道。

果然,她还真以为我对她有意了……尴尬啊……

“宋经理你别误会了,其实我确实有一件事想拜托你一下。”我尴尬的笑了笑,对宋千惠解释道。

“嗯,那我们去办公室边喝咖啡边聊吧。”宋千惠点了点头,然后转身把我们领向了她的办公室。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