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夏日炎炎的工地,下午三点钟,五十度的砖头无比烫手。

“这时候要是能来一瓶冰镇可乐就美滋滋了!”

在工地辛苦卸货的我,看着自己那副磨破了的手套,抿了抿自己干燥的嘴唇。

自从三年前公司破产后,为了养活如花似玉的老婆和天真可爱的儿子,我买了一辆二手货车,开车拉货。

为了多挣点钱,我还会帮忙卸货,下雨天或者晚上没单子的时候,我就兼职送外卖。

然而,刚把车上的货卸完,我还准备再接一单的时候,电话突然响了起来。

我拿起手机一看,是老婆打来的,连忙接通。

“宝贝,有什么事吗?”

虽然结婚七年了,但我依旧叫她宝贝,宠她如初。

“爸爸……”

然而听筒里面传来的却是五岁半儿子的声音。

儿子的语调中,带着一点哭腔。

“怎么了小星?是不是又惹妈妈生气了?”我笑了笑,对淘气的儿子问道。

因为一般儿子打电话过来,基本都是告状的,我想这次也不例外。

“不是,是有一个叔叔来我家吃饭,吃完饭,那个叔叔就抱起妈妈就去了房间,然后叔叔一直打妈妈,都把妈妈打哭了……爸爸,你什么时候回来啊?我好害怕……”

听到儿子的回答后,我脸上的笑容顿时就凝固了,脑袋突然一片空白!

那哪里是打什么妈妈啊,这明明就是在偷情啊!

之后儿子说的话,我基本没听,因为我的心态已经彻底崩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