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举个简单的例子。就拿我之前额头上的那个胎记,还记得吧?”

徐帅点点头。

秦玲珑淡淡道:“就为了那个胎记,我尝试了各种办法。前前后后花费几百万。”

“结果却没有任何效果。”

“还有女人为了美白保养,各种各样的化妆品层出不穷,美白针听说过没有?”

“我知道的一种美白针,十几万一针,半年后就要继续打。”

“但是效果却收效甚微。即便如此,依旧又大批的女人前赴后继。”

“你要明白,女人是感性动物,她们不在乎花多少钱,她们只在乎你的产品到底能不能让她们变漂亮。”

“我敢说你这两款产品一面试,用不了多久,你就会成为全天下所有女人最喜欢的男人。”

徐帅有点不好意思的摸摸鼻尖。

“被你这么一说,我感觉我都要飘起来了。”

秦玲珑却笑着摆摆手:“行了。我就是给你介绍一下情况。”

“价格方面最终还是要你自己决定。”

“不过我不建议你定的价格太低哦,不然到时候消费者群体太庞大,说不定会直接将你这孱弱的生产系统给冲垮的。”

“有时候适当的价格区间,本身就是一种产品的定位跟目标群体的筛选。”

徐帅点点头,若有所思。

“果真是听君一席话,胜读十年书啊。”

徐帅朝秦玲珑笑笑:“今天真是长知识了。”

“得了吧,小屁孩,跟姐我这里你就不用拍马屁了。”

徐帅却一脸认真:“玲珑姐,我说的是真的,我觉得你在做生意方面是真的厉害。”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