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那个占据了最大面积窗口的女孩,眼睛不像别人那般关注靶场,全部的注意力都在跑动中的士兵身上,只是距离远了些,看不见那个人在哪里。

余娜尽全力去辨别,发现实在无能为力,她也放弃了努力,规规矩矩的回了自己的小组。

贝拉很不客气的指责:“你看看人家小可,比你规矩多了。”

“贝贝姐,我错了错了错了。”余娜满不在乎的道歉,“我就看了一眼,一眼而已。”

“能让你注意的人可不多,老实交代,那一眼看的谁啊?”

余娜心里猛然慌张,她脱口而出的辩解:“姐,我真就是随便看一眼,真的。”

“你啊你啊,以后有的是时间看,现在是工作时间,你们都是新来的,要赶快熟悉起来才行。”

“没问题,女士。”

贝拉各种叹气,她强拉着余娜到达桌边。

除了她们外,在长桌子前,可亦努力的熟悉那些医用器具,旁边的七位男士发挥绅士精神,耐心的给其讲解。

可亦也有不小的变化,她的眼睛明亮,就是缺少感情,周围的人很难在她的眼睛里看出一丁点的情感。

贝拉、可亦、余娜,三人一个小组,仔细想起来,这三个人的关系可以说错综复杂。

“这是什么?”

贝拉随手拿起一把闪着微光的刀问余娜。

“刀子。”

“做什么用的?”

“捅人用的,不对不对,是放血用的。”

“你是不是觉得自己很幽默?”贝拉忧愁的盯着手里的刀子,“记好了,是处理伤口用的,可以划开腐烂的肉或者取出藏在身体里面的弹头。”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