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什么啊,你说的太轻了。”呜朋向前走了走,“来,附耳过来。”

随后,台郃矮了矮身子,呜朋踮起脚,附在耳朵上出主意。

好主意讲过了,呜朋嘿嘿一笑。

台郃狐疑的看着这个小个子,不确信的问:“你一直这样说的?是不是过分了点?”

“现在过分,好过战场丢命,你也是战场上摸爬滚打下来的,比我明白。”

“行吧,我先试试。”

台郃抬起腿快速跟在了自己排后面,大声的嚷嚷:“加快速度!你们现在连你们邻居家的老太太都跑不过!告诉你们!就你们现在这速度!一准被子丨弹丨追上!一准丢命!等你们没命了就好了!你们邻居家老太太的儿子会进入你家的大门!花着你的抚恤金!亲吻你的老婆!打你的孩子!把你的父母赶出家门!”

他声音不小,周围几个正在训话的排长听的都傻了,很不可思议的往这边看,正在被训话的士兵也是瑟瑟发抖。

随后,台郃吧啦吧啦一大堆损人的话和盘托出,追着他的排,一边叫嚣一边骂,给士兵们听的气呼呼的。

呜朋在一边偷着乐,看速度提升了,赶紧给台郃叫了回来。

后者忙问:“怎么样?”

“差不多够了,说多了怕他们打你。行了,咱们该办正事了。”

好段时间,台郃才回过味来,急匆匆追上去,他跟在呜朋左后方半步距离,打听此次工作的具体内容。

在他们说说笑笑间,台郃碰见了他这辈子不想看到第二次的一张脸。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