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帐篷里的新兵连喘气都跟着停了,急忙躺下装睡。

台郃与模仿自己的新兵对视良久,无数把刀子将要给新兵千刀万剐。

“熄灯,就寝。”

台郃简简单单的吐出了两个词,背着手远去。

装睡的人偷笑,他们心里都知道,这个敢在太岁头上动土的家伙,明天一准倒霉。

“他什么时候来的?”

模仿者六神无主的,忐忑着走到油灯前,把油灯熄灭,帐篷内归于一片黑暗。

很快,呼噜声响成一片。

有这么一小会儿的欢乐,向笃觉得在部队也不是那么糟糕,他在营地的第一个夜晚,就这么过去了。

“都站好了,我说的每一句话你们要听的真真的。”

营地的清晨,在士兵们吃早饭的时间,台排让他的二十五个好兄弟聚集起来,他握着拳头意气风发,准备带领兄弟们干一件大事。

“枪是个好东西,我知道你们中有不少人手早就痒了,恨不得立马弄一把到手上。”

排里的士兵们面带喜色,一个矮个子碰了碰身边的高个子说:“要发枪喽。”

高个子也很开心,心里蠢蠢欲动。

而台排把自己握住的拳头举起来:“枪虽然是一个好东西,可有很多东西要比枪还要好。看见我这只手了没有?”

几个士兵点头。

“我知道,有的没什么文化,所以不给你们写出来了,这个拳头代表了十这个数字。兄弟们,这个数字特别漂亮,她很美、很完整,比你们某些人的女人都要漂亮。所以啊,这么漂亮的数字,我们应该为她做些什么,权当是为比你们女人还要漂亮的女人做些什么。我们应该怎么做?”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