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那些尸身的碎片没有血,拼在一处还能看出个人的模样来,只是看起来更像个被分割砍碎的仿真的塑料模特。

一个被切割的很细碎的残缺的仿真模特,躺尸在一片荒山野林之中,这场面看着倒是异样的惊悚可怖。

留着尸体摆放在这里,要么吓到无辜的路人,要么给的警局增添工作压力。

我休息了一会儿,趁着周围还没有外人靠过来发现这边发生过的事情,立刻着手处理剩下的残局。

“你是怎么发现这东西的?”亲手把整块的不化骨全都揉碎,又引燃了一块佛牌把不化骨的碎渣和食尸鬼的尸身给烧成了一团灰,确定食尸鬼不可能再搞事情了,我才算放心下来。

“都是按照你说的,尽可能的往地下的深处去找找喽。”大概是把身上的沙子土壤都弄的差不多了,小狐狸这才转回来,“早知道把这块破骨头给找出来就能轻松制服恶鬼的话,我们为什么不早点这么做,浪费了那么多时间。”

“不把食尸鬼的注意力转移到别的方向去,他一定会死死的保护着不化骨的本体,事关性命的东西,他不会有半点纰漏,怎么会被你这么轻松的挖几下就挖出来呢?”

小狐狸马上反驳了起来,“这怎么能是挖几下呢?你知道我往下面挖了多深吗?我!”

“行了,回去再细论你的功劳和苦劳。”我看了看周围,找了个阴凉的地方跟小狐狸硬是耗到了晚上天黑。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