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唔!!”

刚才还居高临下对我赏赐一点时间,发表几句死前遗言的傲慢,最后那几句漂亮嚣张话都没有说完,食尸鬼的身体的忽然很不协调的抖动了几下。

他的眼睛死死的盯着脚下的地面,神情一会儿迷惑,一会儿又有些惶恐。

一点窸窸窣窣的沙沙声的由远及近的传到我的耳中,这声音的来源不是在四周围,而是从地下过来的。

“嗐!”

一只五爪尖尖的爪子丧尸出土似的从地下伸了出来,那只指甲尖长锋利的手在周围挖掘抓挠着,很快就把松软的土面从里面翻出了一个坑洞,一个细弱瘦长的人从这个不大的坑洞里面钻了出来。

“呸呸呸!”浑身是泥的小狐狸从地下钻了出来表情痛苦的在吐着什么东西,“沙子进到嘴里面了!”

“就差最后这几步了,你肯定是没认真的屏住呼吸,闭上嘴巴。不然不会弄进满嘴的沙子。”

看到本应该昏倒在地上的小狐狸忽然活蹦乱跳的从地底打了个洞钻了出来,食尸鬼惊讶非常,但我却一点也不奇怪。

这本来就是我跟小狐狸商量好的,她做完了该做的事情回来了,有什么好奇怪的。

“帮了你那么多,做了那么多的脏活累活,你就怎么说我!”小狐狸对我的招呼很不满意,又是甩脸子又是跺脚的,表达着她的不满。

“我是狐狸,又不是穿山甲!这个工作根本就不适合我!”小狐狸恼怒的抓挠清理着长发里大堆大堆的泥土,眼神嫌弃。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