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很欢快的拍完了手掌,赵猛在地上跺跺脚,一只手忽然深深的插入到了土地里面,在下面搅合了一阵,钓鱼收杆似的从地下拖出了一条还带着暗红血液的人类的胳膊。

那条胳膊已经开始有微微的腐烂的迹象了,但上面的血痕还没有完全干燥结块,而是黏糊糊的腻在了手臂上面。

一股难闻的血腥腐败的味道顺着风向飘到了我的面前,我皱皱眉,很是忍耐了一会儿才把想吐的冲动给压制了下去。

等等,这条胳膊,上面那块金色的手表?

我忽然注意到,那条胳膊的手腕上带着一块金灿灿的手表,这表我很有一点印象,似乎在什么地方见到过……是那天夜里的众多网红主播,我在其中一个主播的身上看到过!

之所以对这块手表印象很深,是因为我还专门偷窥了一阵他直播的页面平台,还悄悄的搜了id去上面发言带节奏。

盯着那块手表,我瞬间就想起来了。

第二次来到这片枣林准备多查验一点情况的时候,我撞上的那些在这里闹哄哄直播的主播里面,其中就有一个人手上带着这款表。

那天那么乱,到处也黑漆漆的,应该会有一些漏网之鱼没有被司寇梓给带走。他们没有跟着一起去警局,留在了这里。

或者说,他们压根就是被赵猛刻意留下来的!

就在我联想到这些的事情的时候,赵猛已经把的那条胳膊送到了嘴边,咯吱咯吱大口大口的撕咬着上面的皮肤肌肉,啃吃了起来。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