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是赵猛的脸。

“赵猛”在他刚刚塑造好的鼻梁眼眶上摸了几下,有些得意的对我道:“如何,现在认识我了吗?用这张脸这个名字的话,相信你就不会陌生了。”

把脸换成了赵猛之后,赵猛又像是忽然想起来什么时候,双手合十的拍了一下,“哎哟哟,看我这个脑子,刚捏出来别介意。忘记跟你解释最重要的事情了,我还没清楚的告诉你,我到底是个什么‘东西’呢。”

赵猛露出两排整齐的可以去做标本的牙齿,森然一笑,“其实我的本体你也早就见到过了,不应该会不熟悉的。”

赵猛再次抽动了一下我始终觉得有些古怪的肩膀,他轻柔的捏着肩膀,忽然一个用力,把上肢骨头当成木棍似的,从身上的皮肉里面抽了出来!

赵猛抽出来的骨头说是骨头,也很勉强。因为他从肉里面剔出来的骨头,是黑色的。

与其说是骨头,不如说是根碳化的烧火棒子比较合适。

没有了“骨头”的支撑,赵猛的那边肩膀手臂瞬间成了一坨死肉,软塌塌的瘫了下去。

赵猛不止拆掉了肩膀手臂,顺势还把同边的大腿骨也如法炮制。

从腰间的胯骨关节下手,赵猛像抽牙签筷子似的轻松自如,把大腿上的一截骨头抽了出来,拿在手上当道具一样还舞了个剑花出来。

被赵猛抽出来的一段骨头也是通体漆黑,离得这么远,我感觉都能闻到上面带着血腥气的焦糊味。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