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哈哈,没看出你小子还真有一套,有没兴趣跟我去东北一起发财?”

明明是这么紧张的时候,三爷却整个人都放松了下来,无视了那些黑压压的枪口,几步走到刘青末跟前帮忙制住了光头。

光头的分量在那群保镖心中还挺重,在三爷厉喝了声放下武器后他们你看看我我看看你,然后同时收起了枪支,就站在原地静静的看着我们三人带着光头走远。

只是快要走到门口的时候刘青末却忽然叫了声不好,一把推开光头拉起我的胳膊就跑,三爷的反应也不比他慢,几乎是话音落地的瞬间三爷便松开光头的胳膊就地打了个滚。

砰的一声巨响这会儿才传了出来,刚才还被我们挟持着的光头脑袋上多了个前后透亮的窟窿一声不响的倒在了地上,紧接着那口井的方向便传来了阵阵愤怒的咆哮。

我忽然想到从一开始好像就忘记了那个藏在树中间的狙击手的存在,没想到他那么狠,居然连自己的同伙也不放过,要不是刘青末提醒的及时,冲那狙击步枪的冲击力,我和刘青末也得跟着倒霉。

光头保镖的死彻底惹怒了他的那些下属,他们一边追,一边直接就开了枪,我都能感觉到有子丨弹丨呼啸着擦着我的头皮飞过,心里当然是慌得一批。

还好那口井离大门也有五十来米,在他们追过来之前三爷先一步捡起块石头砸晕了门口的守卫,然后跟着我和刘青末一前一后钻进了停在门口的吉利。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