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大师果然不凡,掐指一算便能找到凶手,老李我实在佩服的很,这边乱成这样,不如我现在为二位换个地方休息?”

妹的,活生生的一个人,说毙就给毙了,我们连事情的原因都还没弄清楚,亏他还笑的出来。

只这一件事便让我感觉到王显荣的庄园里肯定隐藏着什么惊天秘密,不然就凭他一个市长,哪儿来的胆子草菅人命。

刘青末的脸色也不好了,当他这人比我能装,虽然心里不快意,脸上却还是笑兮兮的对老李说了声不用麻烦。

我和刘青末回了他的客房,等门外嘈杂的声音逐渐消失,刘青末才给我说了刚才从刀疤脸心里听到的东西。

刀疤脸和后山被打死在了瀑布里的那人没有丝毫关系,反而是和端茶倒水的两个妹子不清不楚。

三个人在私底下的时候曾搞过好几回,刀疤脸还假装答应了要帮俩妹子逃出庄园,只是今天见俩妹子被安排来招待我和刘青末后新生怨恨后才做出了杀人的举动。

当然,最主要的原因还是因为现在整个庄园都弥漫着一股闹鬼的恐怖气氛,再加上喝了井里的水,哪怕是这些心理素质够硬的保镖也到了崩溃的边缘,所以更容易产生极端的思想。

管家老李肯定是因为知道这一点才不问缘由直接杀人灭口,为的是稳住其他保镖的军心。

说完了这个,刘青末又把话题拉回了闹事的鬼魂上面,刚才去井那边虽然没有发现,实际上那鬼魂却早已经出现了,而且就混在了刚才的一群人之间。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