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能被刘青末称为大买卖的一般都不会少于五个零,买车后手头正紧张的我接到电话后立马没了睡意,起床整理好了要用的刻刀佛牌,然后又出去给小狐狸带了早餐。

才刚把早餐吃完,刘青末刚好在这个时候进了门,还没坐热,拉着我的胳膊便往外走,我只好关上了店门,然后给还在熟睡的小狐狸发了条短信。

“什么生意这么急,看你的样子跟中了五百万大奖似的,有必要这么夸张?”

我坐进了新买的吉利,刘青末上了副驾驶的位置,插着耳机恶意洋洋的摇头摆尾,看他这得瑟样儿,终究是忍不住问了一句。

“没几个钱,到地方你就知道了。”

这家伙向来喜欢卖关子,他要是不说,我问再多也没用,只好先把心放回肚子,问了他地址,然后一路疾驰。

说来也怪,刘青末给我说的地方是一片尚未开发的山区,风景倒是不错,就是没有人烟,但当我把车开到山前的时候却发现了一条连地图上都没显示的宽阔柏油路。

沿着柏油路又开了十几分钟,大概前进了一千来米,我的视野中出现一座豪华庄园,依山傍水,风景奇好。

瞬间我就震惊了,什么样的人这么牛叉,居然能把宅子盖到这里,怕是国家领导人都不敢说能享受到如此完美的居住环境。

那庄园目测占地有两三千平,建在了山腰,背靠着一条清澈瀑布,空气清新,鸟儿鸣叫,周围仙雾缭绕,宛若人间仙境,给人以极大的震撼。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