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等了一会儿,却在工厂附近的小路上见到了一个熟悉的身影,等那人逐渐靠近,我才确信正是李三通无疑。

“你怎么会在这里?”

现在的李三通已经完全换了副装扮,那条瘸腿上还装了假肢,黑色拐杖也不见了踪影,整个人穿一身黑色休闲装,刮掉了胡子后还真有几分成年男性的硬朗。

“老刘让我给你帮忙,人在哪儿,带我进去吧?”

李三通帮忙,难道是让他帮忙把李强变成僵尸?

这次我还真猜对了,刘青末说的办法就是还真是如此打算,虽然李强只能变成普通的那种僵尸,身体僵硬双腿无法弯曲,但好歹也能拥有悠长的生命,给冯媛养老送终是足够了。

可为什么刘青末又要说必须牺牲一个才能救活另外一个?

等我带着李三通回到工厂里的时候我就明白了,李强为了不让冯媛为自己牺牲,激动之下竟然选择了撞墙自尽。

等我和李三通进去的时候看到的就是冯媛抱着头破血流的儿子失声痛哭的场面。

李三通上前在李强人中的位置感受了下,说了声还来得及,生硬的从冯媛怀里将李强拉了出来,然后一口要住了李强的脖子。

冯媛大急,便拍打李三通,便向我投来了求助的眼神,我见状赶忙把她拉到一旁,说这么做是在救李强,冯媛才强行冷静下来,和我一起紧张的盯着事情的进展。

随着李三通咕咚咕咚吞咽李强的鲜血,李强的皮肤以肉眼可见的速度变得惨白,四肢也慢慢变得僵硬,冯媛见到这场面更是坐立不安,不时紧张的回头看我。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