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靠着商圣佛牌赚的五百万一大半都用来买了房,还还个屁的债,要知道我当时可是沟通范蠡神识后苦苦相求才让范蠡答应破例帮忙,这事儿等范蠡知道后还不得连我一块清算。

今天的运气似乎不怎么样,到了地方后我才发现扑了个空,李强根本没在家里面,想到打电话时隐隐传来的音乐,我猜他可能是去了酒吧厮混。

来一趟也不容易,我只好抱着试一试的态度用地图查到了附近的酒吧挨家挨户的去找,连着跑了三家,才在冯媛的帮助下将那小子给找来出来。

为什么说是在冯媛帮助下呢,因为李强这家伙完全换了形象,不仅穿上了时尚的皮夹克牛仔裤,还染了头立着的黄毛,耳后打了耳钉,眼上涂了眼影。

我和冯媛找到他的时候他正忘我的和一个身材火辣的美女热舞在一起。

酒吧声音杂乱,连着喊了李强三声他都没有反应,没办法我只能强行拉住了他一只胳膊使劲往门口的方向拉扯。

借着昏暗的灯光,李强还是认出了我和他老妈,但没想到的是这家伙根本没打算乖乖配合,猛甩了下胳膊甩脱了我的手,又把上前阻拦的冯媛推了一把,掉头往酒吧后门的方向就跑。

因为时间还是上午,酒吧里的人不是很多,还真被他从我面前生生的逃走了,等我和冯媛追到酒吧后门的时候早不见了他的踪影。

麻烦大了,李强显然是铁了心要私吞鲁班牌,照他现在的德行,不被商圣佛牌反噬才怪,到时候我也得跟着被牵连。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