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所以我才再三和赵文华确认哪些家暴行为究竟是不是出自于他的本心,如果不是,帮他我也算功德一件,如果他真的心思歹毒,那我就权当是帮助社会除了一害。

好不容易完成了这块佛牌,我长吁口气,抬头摸了把汗,才一抬头,赵文华的声音便在我的耳旁炸响,将我吓了一跳。

“没看出来,你这骗子还真有两把刷子,就冲你这惟妙惟肖的手艺,我看这块牌子都不止值一万块,何不弃暗投明找份正经工作?”

他的眼睛里有着不加掩饰的惊叹,说话的语气也很真诚,看的出来是发自内心,如他所说,且不论鲁班牌的功效,就我这而十年磨一剑练出来的雕刻技术也远不是常人可比。

要是我愿意的话,冲我这份雕刻手艺找份月薪过万的工作简直轻而易举,但佛牌张一脉相承,我总不能为了几个钱就让祖宗留下来的手艺毁在我的手里。

“你说这些的前提是你觉得我的手艺是假的,可如果是真的呢,金钱真的能和我祖传的手艺相提并论么?”

赵文华虽然是出于好心,但一再被当成骗子总让我觉得心里有些不快,于是再也忍不住沉声反问了一句。

被我的眼神盯了片刻,赵文华慢慢变得心虚,额头上也不自觉的冒出了一层细汗,他舔舔干燥的嘴唇,站起身很认真的回了句,如果事实证明我的佛牌真有那么好使,他一定会当着众人的面为自己冒犯的言语给我道歉。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