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说话的语气虽然很不客气,但就凭他出手的大方,华安就断定李屠户其实是个心地很好的人,更决定了要帮李屠户的忙,好好教训下王桂芳那泼妇。

第二天上午,王桂芳在河边洗衣服的时候脚底一滑忽然就坠进了河中,华安在这个时候刚好出现,将王桂芳从河里捞了出来。

面对王桂芳的拜谢,华安辞而不受,他告诉王桂芳说自己是天上的神仙,因为看不惯王桂芳总欺负自己男人,所以故意施法让王桂芳掉进河里想给她个教训。

王桂芳听后吓的花容失色,当着华安的面起誓说以后一定对李屠户好一点,华安这才心满意足的离开。

华安有法眼,自然看出王桂芳只是个普通的凡人,根本没有法力,之所以总能在和李屠户的争执中占上风恐怕也是李屠户故意让着她的缘故。

做完这些,华安又去找了正在卖肉的李屠户,见面的瞬间,李屠户便脸色不善的警告说再敢跟他要钱,当心他的铁拳头不长眼。

一贯铜钱已经足够普通人家半个月的开销,李屠户显然是将华安当成了骗钱的骗子。

华安不以为意,解释说他来这里是为了省亲,昨天已经找到了亲人,今天找过来是为了还钱,说完不由分说的拉着李屠户去了酒店,说要请他吃饭聊表谢意,李屠户盛情难却,只得丢下店里的生意随同而往。

李屠户原本酒量不错,但自从娶了王桂芳,妻管严之下被逼着滴酒不沾,华安故意拿话激他后才犹豫着举起了酒碗。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