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这种举动让我感觉有些不舒服,但看在这人本性还不算坏的份儿上也就没有多做计较,没有看桌子上的那些钱,我端正了态度,用严肃的口吻又和他确认了一遍他所说那些话的真实性。

“钱都是小事,需要强调的是我这佛牌并不是百利无一害,如果你刚才说的那些话有隐瞒或者欺骗的情况,佛牌可能会要了你的命,你现在可以确定刚才对我说的话属实么?”

赵文华半侧嘴角上扬,笑的有些嘲弄,“你尽管装神弄鬼,刚才那些我要是骗了你,让我赵文华下辈子孤独终身。”

有了他的保证,我这才放下了心中的最后一丝警惕,因为针对他现在的情况我有一块很适合的正牌来应对,而我已经只剩了最后一次刻错正牌打的机会,自然不得不小心谨慎。

但在动刀之前,我还得和他说明一个问题,“这点钱不够,你需要再给我五千。”

赵文华第一次变了脸色,瞪大了眼睛从沙发上噌的站起。

“你小子也太贪心了吧,给你五千还嫌少,信不信我报警抓了你这个骗子?”

报价的时候我就预料到赵文华肯定会有不寻常的反应,却没想到他的反应会如此激烈,不由哑然失笑。

其实鲁班牌本无价,它的价格自然由我这个老板说了算,普通人家我一般也就收个两千意思一下家庭条件好点的我一般也不会要价超过五千。

这次跟赵文华要一万块完全是为了争一口气,没亲身经历过就先入为主的一口一个骗子称呼我,即便他是高材生出生也不能这么不尊重人。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