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面对她期待的眼神,我没有直接回答,张文芳的事已经给我敲响了警钟,鲁班牌这种东西如果不清楚具体的情况就随便动用,很容易就会害人害己。

“东西我有,但是我得见见您儿子本人才好确定究竟适不适用,不如我给您一张名片,等您儿子那边的事儿有了结果您再和他一起来找我?”

张老太听完我的话面上喜色一闪而过,说来之前还对我有些不放心,现在看来那些担心都是多余,要是骗子的话肯定是先把钱骗到手在说,哪里还会说什么了解情况的话。

“大师你这么说我心里就有谱了,等我儿子回来,我立马就带他来见你。”

说完,张老太高高兴兴的出了店门,走之前还没忘顺走了我柜台前的一张名片。

接待张老太的时候小狐狸就在一旁擦拭着桌子,等张老太离开她才凑到我跟前说,“那男人对自己怀孕的老婆都下的去手,张修你可不能为了钱好坏人都不分。”

不知道从什么时候起,小狐狸也开始关心起我工作上的事儿来了,估计是因为接二连三出现失误伤害到了我自身的原因引起了她的担心。

我心里感觉暖洋洋的,但还是对她说凡事不能只看表面,虽然讲述这些事的是赵文华的亲生母亲,但我总感觉赵文华这个人矛盾的古怪。

说他坏吧,他的那些同事和领导又没必要讨好他故意替他说好话,说他好吧,可他对自己妻子做的那些事的确可恶的令人发指。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