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但小狐狸显然不属于被克制的行列,只见她忽然深吸了一口气,伸出双手猛的扼住了张文芳的咽喉。

随着小狐狸慢慢用力,张文芳的脸蛋迅速涨的通红,可奇怪的是她没有丝毫反抗的动作,反而盯着小狐狸露出了妩媚的笑容。

“好妹妹,不用这么心急,好久没见到过同类了,不如我们先好好聊聊?”

话音才落,小狐狸面色挣扎的松开了手,回过头看着我委屈的说她的手不听使唤了。

我以为小狐狸和妲己一样都是狐狸精肯定不受妲己媚术的影响,却没想到妲己居然这么厉害,小狐狸在她面前连控制身体都做不到。

硬的行不通,我也只能来软的,好声好气的问妲己的一丝灵识要怎样才肯离开张文芳的身体,她的回答却是等玩儿够了再说,可真要让她玩的尽兴的话,我这个佛牌的制作者哪里还有命在。

正苦恼间,视线忽然看见了她胸口挂着的那块槐木牌,已经没有了实物,而是化作了一个纹身类的东西表在左侧乳.房上端,心里顿时有了猜测。

妲己的这丝神识虽然占据了张文芳的身体,可实际上她赖以为存的应该还是我做的槐木牌,没有了槐木牌,她这丝神识自然就得消散在人世间回到本尊那里。

如果我不提起杀死张文芳的念头,转而用毁牌的手段直接对付槐木牌,会不会就不会被妲己的媚术影响?

妲己忽然注意到了我的视线,伸手挡住了佛牌形成的纹身处,嗲嗲的骂了声色.狼,实际上眼神中却闪过了一丝慌乱。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