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不过就这也不是我愿意去干的,因为想要灭掉妲己的那丝意识就得先杀掉张文芳的身体,本质上还是和杀人没什么不同,只要留下蛛丝马迹,丨警丨察肯定能找到我头上,到时候我总不能和他们说我只是杀了个牌灵的意识并没有杀人这种话吧?

“老刘,你说的这个有点难办啊,难道就没有更好的主意?”

“你这样的情况,能找到办法逃得一命就算是奇迹出现了,还想要别的主意,想清楚点,她

不死你就得死,现在可不是摆你那副菩萨心肠的时候。”

刘青末说的一本正经,可我却还是过不了自己心里那道坎儿,正为难着呢,刘青末又给我出了个主意,杀人的事我动不了手,可以找别人帮忙啊,眼下可不就有一个最合适的人选。

稍微想了下我便猜到他说的是李三通,那家伙还没有自己的身份证,也没有在这个世界上留下身份信息,就算杀了人丨警丨察也查不到他的头上。

而且以李三通的身手,把杀人现场伪造成自杀现场对他而言那是轻而易举,再不济也可以用他那嘴牙直接将张文芳给咬死,弄出被野兽袭击的现场。

想着想着我自己也不由对这个主意动了心,可唯一不确定的就是李三通愿不愿意帮我这个忙。

“行,只要你没意见就成,李三通那边由我去说,你就回家等消息吧。”

从刘青末那儿出来,我的心情并没有比来时好受多少,反而越发的沉重,但思来想去似乎除了这个办法再没了什么好主意,只能听天由命,按刘青末说的回家等待消息。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