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没想到她这么敏感,惊叹之余我也不由有些好奇,同样是狐狸成精,为什么妖后妲己就浑身的媚态,小狐狸却单纯的像个孩子,同样的美貌又是完全不同的吸引力。

非要区分的话就是妖后妲己的美丽是直接迷失了人的本心,让人不可自拔的迷恋其中,小狐狸却是让人感觉发自内心的喜欢,这种喜欢很纯洁,没有半分勉强。

“什么都瞒不住你,刚来了个客户,我给她刻了妲己的佛牌。”

我很想知道小狐狸会不会和传说中的妲己有着什么联系,事实上她却连妲己这名字都是第一次听说。

“什么妲己,她也是狐狸么?”

于是我又给小狐狸把妲己和纣王的故事讲了一遍,谁知她只听到了一半便不耐烦的打断,叫嚷着肚子饿要出去吃东西,于是这件事便被我抛到了脑后。

才隔了几天,我便发现周围的人都开始议论一个叫什么可儿的女明星,说她长得有多么多么的漂亮,演技有多么多么的棒,唱歌是多么多么的好听,差点儿夸上了天。

就连大街小巷上都开始循环播放着可儿的新曲,让‘可儿’这个名字强行闯进了所有人的生活之中。

那歌儿我当然也听到了,声音算不上多好听,却和那曲调相得益彰,合在一起后还隐隐有种摄人心魄般的感觉。

顿时我就明白是怎么回事了,那什么可儿肯定就是张文芳起的艺名,只有妲己佛牌加持的人或者是妲己转世才能让声音中充满了媚意。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