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只不过一想到不知道到有多少人跟她搞过,我心里就好一阵不得劲,顿时没了那个兴趣。

“不用扯那些没用的,我这儿明码标价,只要你出的起钱,想要天上的月亮我都能帮你搞到手。”

这可不是我吹牛,鲁班牌中还真有一种能把人送上月球,比起现在的什么火箭卫星都要方便的多,只不过把人送到月球后能不能适应那里的环境就不归我的佛牌管了。

“多少钱,先和你说好,要是没用的话我一分钱也不可能给你,男人我见的多了,骗女人的那套最好不要再用到我身上。”

张文芳还挺警惕的,也是,被骗过了这么多次,就算是个白痴也该长点脑子了。

我心里寻思了一阵,开口报了个很有意思的价,二十万。

这个数目不多不少,刚好是张文芳昨晚和我撞车后想要讹我的数目,其实并不仅仅是这个原因,还因为现在的大明星收入实在恐怖,动辄年薪过亿,二十万与之相比就仿佛是杯水车薪,一点也不算多。

张文芳听的美目都瞪的浑圆,反驳说推荐她来的人才用了两万,为什么她的就要贵十倍。

我不知道推荐她找来的是哪位客户,却懒得再和她废话,反正就这个价,要的话先交十万定金,不要的话立马走人,我还真不差她这一个主顾。

张文芳显然没那么容易放弃梦想,纠结了半天还是要了我的微信号先给我转了五万,不过也强调了下说要是我敢骗她,她就报警抓我。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