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之后呢,你们立刻开始加大种植规模,现在是10亩地吧?这远远不够,起码要加大到100亩,你们立刻租地,请人帮工,扩大规模,需要多少钱跟我说!”

两口子都激动无比,心想着这下真的遇到大老板了。

他们立刻对望一眼,开始小声的算起账来。

过了一会,周武开口说道:“租100亩地大概的租金是每年10多万,但租地没有一年租期的,最少要租10年以上,所以这个成本就是100万以上。”

“每亩西瓜的综合成本是三四千块钱,我们会尽量节约成本,100亩就是三四十万,再加上其他的一些花销,所以最少要150万才能启动。”

周武说着说着担忧的看着他。

150万确实有点多,一般的老板,如果不是熟人的话,谁会这么随随便便的就投给对方150万?

却没想到刘风想也没想,大大咧咧的说道:“150万哪里够?我给你们200万,这只是启动资金,你们不要太劳累,多雇点人,钱不够再跟我说!”

“另外,瓜田的管理,我一点也不插手,只是千万要记住一点,在西瓜成熟之后不要私自采摘,必须交给我来做最后一道技术处理,经过我处理之后的西瓜才能采摘送给我,明白没有?”

两个人都认真的点头答应。

“至于利润分配问题,这样吧,有两种利润分配方式供你们选择。”

“第一种就是你们种出来的西瓜由我来收购,我以市场价格收购,这收购的价格就是你们分配的利润,至于我怎么去利用,获得多少附加价值,那都是我的事。”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