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他们全家人都感觉吃到了从来没有过的美味,并且这里的老板还大方的赠送了他们三碗羊肉汤和20串羊肉串,他和妻子心里都非常感动,想表达自己的心意,便将没卖完的西瓜拉了过来,想要送给酒店招待客人。

这一幕又被周围的几个主播记录下来,线上一片赞扬之声。

山海酒店的好感度在大家心里立刻蹭蹭蹭的往上涨,再加上之前看直播积累的对山海中医的好感,两相叠加,山海这个名字基本上在大家心里成了善良正能量的代名词。

刘风想到这好事肯定是樊菲做的,心里对她十分满意,如果换做是自己,肯定也会做同样的事情。

面前的年轻农民是如此的质朴,看着他盛意拳拳,自己实在是不忍心拒绝他的好意,但是人家辛辛苦苦种的西瓜,自己就这么白拿心里也确实有点过不去,如果给钱人家肯定也不会要。

略一思索,拿起一个西瓜用手轻轻一拍,西瓜便裂开了,露出里面鲜红的汁水,一股清香扑鼻过来。

他连忙抓起一块吃了起来,立刻频频点头,这西瓜不错,而且卖相很好,个大皮薄瓤红,仅仅只比自己的山海西瓜差那么一点。

但毕竟山海西瓜是经过自己的灵雨哺育的。

一般的瓜农应该种不出来这么好的西瓜呀?

难道只是恰好自己运气好,碰到了这个西瓜比较好吗?

他接着又连续拍碎了好几块西瓜,分别尝了几口,都是同样的优质。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