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帅哥美女,请留步!”秦曼曼喊道。

那对年轻的夫妻疑惑的看着她。

“请问一下,你们刚才是在这家店吃过的锦山羊肉吗?”

两人立刻点了点头。

“请问感觉如何,你们觉得会是真的锦山羊肉吗?”

那名年轻的丈夫立刻说道:“是不是真的锦山羊肉我不知道,因为我从来没有吃过,但是我可以肯定地说,这是我吃过最好吃的羊肉,不,不能这么说,应该是我吃过的最好吃的菜!”

那名年轻的妻子言立刻附和道:“对的,味道实在是太鲜美了,关键还是免费的,酒店的老板实在是太好了,等酒店开业之后,我说什么也会带着我们全家过来支持他的生意!”

这时候他们的儿子也大声插口:“好好吃哦,我吃了好多好多肚子撑的实在撑不下了,姐姐你快进去吃,一会就没啦!”

秦曼曼面露微笑:“好的,谢谢你们,谢谢小宝贝宝!”

然后镜头一转,对着自己,甜甜的说道:“大家也看到了,这是我随机采访的食客,他们给出了最真实的答案,但是每个人的口味都不同,我的答案怎么样,还得我自己亲自去品尝,大家随我一块进去!”

她立刻大步朝门口走去。

观察了她好久的美女迎宾员立刻迎了上来,热情地招呼她。

刚好里面空出了一个位置,秦曼曼说了声谢谢,然后安安稳稳的坐了下来。

镜头摇动,把周围的环境都拍摄了上去。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