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既然我哥都这么说了,那我就不客气了。”林玄爆发出一股可怕的气,炽热的岩浆浮现,“来吧,是男人就别墨迹。”

感受到林玄的气,六人的脸色都变了,他们按照林天的意思调查过林玄,知道他只是一个六级超人,所以他们才敢挑战林玄的。可是今天一见,发现林玄的实力并不是六级超人那么简单。

“既然你们不来,那我就来了。”

林玄陡然出现在犀牛面前,一拳落下。不过林玄没有攻击犀牛,而是打向他的脚下。犀牛的反应很快,在第一时间做出了反应。不过林玄的攻击速度更快,犀牛还没来得及跳起来,他的拳头就到了。

瞬间,犀牛被掀飞出去。

随后,林玄就是利用速度和力量追着六人打。不过这还不是最低人的,最丢人的是就算是林玄只是这样,他们也没办法奈何林玄。

打了一分钟后,林玄收敛起息,不再动手。

六人屈辱的松了一口气,他们现在终于知道自己和林玄之间的差距有多大了。

“不愧是亲兄弟,果然一样厉害。”彗星冷冷的夸赞道。林天笑道:“你们不要和这个怪胎比,他不正常。”

能够在三天内突破三个等级,林玄的确称得上是怪胎了。

“有你这么说自己亲弟弟的吗?”林玄郁闷的翻了翻白眼,林天哈哈一笑的说:“这样不是很好吗?”

林玄也笑了,这样的确很好。

“哥,我也给你介绍一个人。”林玄本不打算节外生枝的,但林天那边的人,他都认识了,他不能选择装傻了。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